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

sporty!





嗨北投!

北投是我再熟悉不過的地方了
還記得以前國中的時後每年都要跟著學校爬一次陽明山
到現在我還記得要怎麼從我家爬到陽明山上咧(驕傲!)
不迷路的喔!哈

當然隨著年紀越大 對爬山這件事也越來越懶
這天心血來潮回到我最熟悉的北投
也最舒服愜意的陽明山
享受舒胡乾淨的空氣吧!






 










全黑色look

雖然穿著裙裝依然想擁有一點運動氣息
挖肩背心就真的太適合了

適度露出肌膚色
還是喜歡健康的樣子




後背包和運動鞋是今天最重要的配件


覺得每個人的後背包一定都充滿故事

















脫離學生後 工作還是佔了最大的分量
適度的到戶外走走對我來說也更重要
多接觸不同的東西 看不同的風景

常常反而從這些身邊小事
獲得能量或是有更多靈感(笑)


也很喜歡利用一個假日的下午來完成一個小清單
忙碌的工作之下這些好像更重要了
就用列下的清單提醒自己偶而放下工作好好去走走

認 真 過 生 活 !








 







-

wearing


bottom/ sivir
shoes/ adidas 
bag/ sivir




instagram @huahua1130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